上公車的時候,我自以為是孕婦(事實上也是),一屁股就坐在博愛座上。
結果過了約四五站,上來一位超級老的老先生,司機先生廣播說:「各位旅客,前面上來一位老先生,請坐在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位給老先生,謝謝您。」
我想多半是講我,趕快站了起來。(心內略有不平衡,何以孕婦要讓座?其他年輕人搞什麼鬼?這年頭大家怎麼都這麼厚臉皮。就連捷運上也是,肚子比我大的孕婦,都沒人理會。大家都裝作沒看到。好過份。)


站起來以後,發現另外一個博愛座坐的是孕婦,肚子比我大三倍,所以她可以摸著肚皮一路坐到捷運站。不過,我肚子跟她一樣大的話,應該也會讓座吧。畢竟那個老先生看起來真的太老了,走路會掉渣渣的感覺。比起來年輕的孕婦是較有體力沒錯。


懷孕以後,走在路上都會特別留意孕婦。看他們穿什麼衣服,肚子有多大。相比起來,我實在是不像有孕的樣子。很多胖女人肚子都比我大很多。如果我穿的是懷孕前的衣服,幾乎看不太出來是孕婦,頂多被誤以為是小腹。


已經四個月了,為何肚子還這麼小。是營養不良嗎?本週產檢要問一下醫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