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醒來,快樂跟少爺在床上翻滾時,覺得胳肢窩癢癢的,伸手摸的時候有一種「硬節感」。「會是我綁頭髮的髮帶或髮夾掉到衣服裡嗎?」一邊這樣想著,一邊伸手把異物撈出來,我被嚇得彈到床邊。媽呀!一隻好大的活蟑螂!被我扔到床上的蟑螂斷了兩隻腳,可能也傻了,停在原處沒動。我嚷嚷著跟少爺說:「你看!你娘的胳肢窩長出蟑螂了!好噁心啊啊!!」

少爺很開心的對我笑,我馬上意識到這不是尖叫的時候!萬一蟑螂攻擊粉嫩白皙、天真可愛的少爺怎麼辦?當下抓了幾張面紙,朝蟑螂撲過去,直接碾了滅口,再把床上的蟑螂腳清除乾淨。少爺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還是持續快樂的在床上翻滾。

我發誓!我很乾淨!有洗頭、洗澡、洗衣服!而且為何穿著長袖,被活蟑螂爬到胳肢窩才發覺呢?!啊!(抱頭)!!!!!

家裡沒男人,女人當自強!(不過,就算家裡有男人,他也是叫我去捏蟑螂orz.....)

當下開電腦訂購「一點絕」。等我收到這個絕世好物,蟑螂們通通去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