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見跟老爺重回校園,住在學校宿舍。

夜裡蟲聲如湧,我們在床上閒聊,我總覺得忘了什麼事。

「少爺呢?」我想起中午為了趕著上課,把小孩放在操場旁,叫他自己走出去:「只要出了那個大門,沿著溪流一直往前走,就到了大門口,你的爸媽會在那裡等。」

該不會這孩子沒有回家?趕緊播電話給孩子的父母。我急忙道歉,說「我是少爺的保姆,中午請孩子自己走到大門口,你們有接到小孩嗎?」

電話那頭,傳來這樣的憂聲:「孩子嗎?我們已經快要找到他了。」

我衝出宿舍,路燈閃爍,還有一些騎腳踏車的人穿梭其中。惶然無所措,學校這麼大,到底被誰拐去了?中午到晚上八點,從何找起?

從夢裡驚醒,我摸摸睡在旁邊的少爺,又湊過去聞聞他的氣味。摸到他不勝其擾,睡著了還動來動去。

還好,只是個夢,我還是他的親生媽媽,他也沒有被我弄丟。

 

這夢真是太恐怖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