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三個月沒有孕吐,我都覺得跟人家講「我不會不舒服」,可能以後會遭到報應。
甚至我也懷疑三個月那時候拍到的小雞雞其實是手指或臍帶。最近兩個月的產檢超音波,都是趴睡的姿勢,他就是不給我看第二次。
懷孕讓人緊張兮兮──怎麼可能好事不停,一路順遂?

當皮膚開始癢的時候,我忍不住想著,報應來了!

小腿腳踝附近起了小紅疹,有的大有的小,不管大小一律都很癢。兩隻小腿都一樣。原先懷疑是太乾?又或者是對嬰兒油過敏?經過幾次反覆測試,發現完全跟抹的東西沒關係。這幾天紅疹開始蔓延到大腿內側,最癢的地方還是在小腿。
上回產檢忘了跟醫生講,主要是因為這種紅疹感覺上不是太嚴重的毛病。今天開始很明顯感受到大腿也開始癢了。

上網去查了一下,有的孕婦就是會這樣。據說是因為懷孕過敏,而且不能抓,越抓越癢。這是真的!很後悔之前抓了小腿,現在最癢的地方就是之前抓過的部位。

有人說要看婦產科,也有人去看皮膚科,還有人是熬中藥湯來喝。這種煎熬好像都得持續好幾個月。嗚,好癢!而且腳開始腫,變成象腿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