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恩恩叫的時候,我一看時鐘,才六點。他還真是累壞了,昨天去姑姑家玩都沒得睡,才會一路從晚上七點半睡到早上。
雖然我八點多就睡了,但整晚沒睡好,腰酸背痛,脖子也扭到。

我摸摸少爺的頭,還沒有力氣開燈。在模糊的微光裡,少爺的大頭一直往我這裡蹭,見我不理他,自己在床上滾動,奶嘴吸得啾啾叫。我想說怪了怎麼這會連奶嘴聲都沒了?爬過去察看,也看不出他的眼睛是睜著還閉著。他就這樣安靜乖巧的在床上躺著,等我開燈,對我扯嘴微笑。

幫他換了大便尿布,穿了衣服,就拎去公園。這小子越來越重了,我已經全身酸痛,單肩背的背巾著力點不夠平均,加上放他下來,彎腰扶著他在公園散步,覺得自己一身老骨頭都快解體了。

早餐店老闆娘和店員逗他,他就笑。小手指揮著要讓他摸這摸那。就是因為他這麼可愛,所以當娘的沒種帶他去打針。上一次打預防針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。好不容易等他這次感冒痊癒,麻煩奶媽帶他去。水痘疫苗是一腿一針,當然就跟所有的預防針一樣,可能會有發燒的後遺症。

希望我今天下班回到家,他一切都很好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