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爺帶給我健康的人生!

朝九晚五上班。

朝五晚九睡覺。

實在是太健康了(淚)……今天少爺早上五點就給我起床!!!!要是沒有跟他道起來,他一開始好聲好氣(?)商量似地親我。親了幾口發現我還躺著,就會不爽,比著門口用超大嗓門尖叫。

餵他吃完姑姑煮的愛心稀飯,帶出門散步買早餐。

話說,對面有隻小黃狗,還是小狗中的小狗,昨天窩在自助餐的桌子底下,被老闆用掃把戳來戳去,發出可憐的哀嚎聲長達五分鐘,最後還是被趕出門。

今天一見到少爺,大概是因為小孩氣質清新(?)不含殺傷力(?),拼了命對少爺搖尾巴,一路跟過來想要舔少爺的小手。我雖然覺得這小狗可憐,但我家又不能養。跟過來有何用?路上小狗身上恐怕有蟲,只得趕快把少爺拉開。小黃狗跟了一陣子就停下來。反而是少爺不斷回頭張望。都回到家了,看到狗的圖片,還恩喝指著門外。

開動物星球給他看,五分鐘後就興趣全無。開始滿屋子亂拿東西。

等到他會說話、想養寵物的時候,再看他怎麼跟老爺「對戰」吧!科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