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:「媽媽要去上班了。」

少爺(嗚嗚哭叫),還嚷著新學的詞:「ㄅㄨˊ~要!」

 

我:「媽媽要賺錢才可以幫你買東西啊!你看你的熊、鱷魚和這幾箱玩具還有書,都要上班賺錢才能買耶!」

少爺(轉頭看了一下,手又抬起來巴住我嗚嗚哭)

 

姑姑:「棒棒,姑姑來了!」

我:「姑姑來了!她帶你去買蛋蛋好嗎?」

少爺(嗚嗚哭叫,不理姑姑)

 

(我一路抱著少爺走到客廳,少爺持續嗚嗚叫,被阿公唸兩句,當作沒聽到。如此這般,從我收拾妥當準備出門上班但是被少爺巴住,已經過了十幾分鐘……) 

 

姑姑:「棒棒,你要不要去7-11換open將?」

我:「等等,我這邊還有幾點,看能不能用。」 

少爺:「恩!」(點頭坐下,開始黏我丟給他的點數貼紙)

 

我:「你不要再哭了喔!媽媽去上班了,說再見!」

姑姑:「他沒有哭了啦!嘻嘻!」 

少爺認真貼貼紙,連頭都沒轉過來看媽媽一眼。

 

於是,上一刻還因為無法出門非常困擾的媽媽,默默帶著一股被拋棄的傷心去上班(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